30.3.11

搜場記 - 月滿圓

最近實在變態的忙。夠膽死做足12小時返到屋企食完飯就要訓。真是辛苦晒k最近忙碌地upload多篇blog。在此先行謝過。

雖然搜場時間已過,但這個場比較特別所以點都想介紹下。月滿圓位於利舞臺廣場十九樓。一聽個名已知不是普通酒樓。再到website 看看,嘩!有得跳舞家喎!

IMG_1387

這個便是大廳中間的舞池。如果只擺十六七圍,這個位置可留來跳舞。(有live band 送的)不過要擺廿三四圍的我們,經理說要在舞台位置鋪上地毯用埋來放餐檯,so sad。

IMG_1390另一大賣點就入口,大家所見的五個燈箱其中一個可換成主人家的相片,當然換埋五張都可以啦(都係錢的問題)。加埋張圓型梳化,真係型爆。

IMG_1393另外正門外有幾張平時用來放menu的架亦可換埋做主人家的照片。油畫架可以慳埋。

IMG_1392正門。

IMG_1388

另外吸引我的是餐檯顏色以深紅及黑色為主,不是一般紅呀金呀或是粉色系列。而每席消費約七千左右,於銅鑼灣來說,價錢絕對合理。另外如擺名23圍酒樓會送5堂(定3堂?已忘了)跳舞堂。個package 真係夠晒特別。

走型格路線的朋友絕對可考慮一下這個場。

s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