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3.11

白蘭氏 活顏馥莓飲

最近我在喝這個。

之前見到小s賣廣告便產生興趣 (我自己本身會為了某明星或包裝而去光顧的人。所以說packaging是何奇重要)。某天經過尖咀碼頭屈記藥房見到$198兩盒(6支裝),平均每支$16.5。抵喎!便入了兩盒試飲。之後再發現在維園附近的同一藥房正以$218出售14支裝。平均每支更平宜($15.6)。其後我發覺原來此藥房的售價每間都不一樣(奸商)。如有朋友發現其實其他地方賣得更平請告訴我。因我會在出嫁前狂隊一個月。

IMG_1321__

這支白蘭氏飲品入口有點像利賓賓。沒有賓賓那麼甜,但多了一些其他莓味。(看個盒也知道了吧)。飲品內含水份、野櫻莓、黑加倫子、紅莓及藍莓濃縮汁,一些調味劑及葡萄籽精華。如果是愛莓而平日又狂吃莓的人,這支果汁可有可無。但現在買盒藍莓都要十幾蚊啦,而且兩三天就會變壞,所以我覺得喝這個比較方便。

現在我大約試飲了兩個半星期(共17支)。每天早上空肚喝一支(註:因為此飲品比較酸,胃不好的朋友建議飯後飲用。而樽上亦有建議每天早晚各飲一支,不過我只是試飲及慳錢,所以我每天只喝一支。不過每天一支也可以看到功效了)。飲用後覺得便便暢通了,面色像紅潤了,看起來比較有朝氣,而且之前一些暗瘡印也有些少減退了。但畢竟這支野並非萬能,對防止生暗瘡及毛孔收細毫無幫助。飲了後臉仍舊是一樣的油。不過我實在喝不起那些有千樣功效的萬能藥水。這支對我來說已很不錯了。喝完我所有的現貨,我會先停喝一段時間。看看會不會打回原狀先。有報告再在此更新。

s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