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.2.11

就是這樣的求婚

話說到日本的第一晚,我們打算到umeda sky building看夜景(前面的求婚記k有提及)。一到梅田k 就顯得異常興奮。當時我亦不以為然,因每次他去旅行,他都會變成小孩般,周圍跑又唱下歌咁。

瀧見小路吃過晚飯,hea了一段時間後,我們便買票準備登上梅田摩天大廈。我本身超愛從高處眺望夜景,但k 卻會畏高。當晚我見k十分緊張咁,便數次問他要不要登上,結果他說打死也上去喎,咁我地咪上去囉。

一上到去,嘩!真的好漂亮!!走廊是夜光星星來的,就像在夜空上行走一樣,好不浪漫。


IMG_0445

梅田摩天大廈本身是個環型的空中花園,可眺望大阪市的夜景。其中有個落半層的小陽台位置(十分俗氣之corner位),是供情侶拍照留念的(有個腳架可放相機)。一見到已經唔太開胃,但那時k很興奮的跑了下去,再招手叫我走落去。本來我打算從上半層是旦影張相交差就算,點知站在入口的食q哥哥係咁 “多左 (どうぞ)”我。OK,為了你,我落去。


IMG_0448 一落到這個俗氣之corner當然是影數返數張情侶到此一遊的交差照片。影完後就見到有兩條友企左響處,其中女的拿住一束花,走上前問k是不是X先生。k接過花後便跪下,沒有浪漫情深的對白,只得一個可憐小狗的眼神搭上一句“你可唔可以嫁俾我呀?”。儘管是如此簡單的求婚其實我也覺得夠窩心了。當時的我腦內已是一片空白,而眼淚亦正準備水銀瀉地之際,k突然說“哎呀!唔記得拎隻戒指出黎。”就立刻從包包裡把戒指拿出來。嘩!!我的眼淚即刻收都收唔切,成個感動mood冇晒。最後,我已經忘記了自己給了k怎樣的反應,總之戒了最段也到手了。呵呵!!


IMG_0470我的戰利品。有花、戒指,原來還有求婚卡一張。

我就在這個俗氣之corner被蝦碌的k成功求婚了。還有594日,便進入另一個階段。

1 則留言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