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.2.11

搜場記 - 天澄閣

天澄閣位於紅磡站附近。說真的地點沒有油尖旺般便利,但在紅磡站一出不到十分鐘的路程,而酒店亦有小巴來回往返紅磡站,對於住東西鐵沿線的朋友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。

由於天澄閣是酒店附屬的酒樓,一走進大廳內也能給予一點酒店的氣派(相信是因為樓底夠高) 。酒樓本身位於酒店的二樓,在酒店正門左邊設有獨立電梯直達。如果包下整個大廳擺酒,可用酒樓的獨立電梯,而地下入口酒樓亦會放上新人相片的易拉架以供指示。喜歡玩野的朋友可將reception desk 放在電梯內 (會唔會真係有人咁做)。 整個大廳以金色作為主題,而台的backdrop約高二十尺,真係夠高可以玩跳陣床同空中飛人。但要注意一點就是天澄閣的backdrop十分之雞,絕對有需要找deco公司再做過。對美感有要求的朋友在找deco公司時要問清楚有沒有像天澄閣個台咁大的布。(真係唔係間間都有咁大塊)

由於是酒店附屬的酒樓,天澄閣的酒席絕對不平宜。見得下人的菜式約八千多一圍。而酒樓經理本身亦是古惑底,問了他很多問題都答"有得傾既...." 。老實說我和k也不太喜歡。而且k之前有出席過此處的婚宴,發覺服務生的態度奇差。如果不是個場夠靚,生意應該不會咁好。

s

樓底夠晒高,地毯亦很乾淨

右手邊有一個小空間。太嘈的朋友可放這邊

從台位置看亦很有氣派

可以很玩野的台

一入門口有兩張梳化,其實幾靚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