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5.12

小明上筍崗 - 買野篇

竟然俾k吹我交稿…=,=

大家如果是想看婚妙禮服的話,就請參考廣州篇的內容。事關筍崗所提供的只是過大禮物品、結婚當日的雜物(如雨傘、茶具、囍字利是封等等)以及少量繡花鞋。在場所見亦有數間做回禮紙盒的,不過我們並不適用所以未有研究。

出發之前k和我已上晒網做晒research知道筍崗有兩大店出售結婚用品 -- 鵬鵬和立興。但發現很多朋友也說立興貨品比較齊全而且平宜,所以我們一開頭便以立興為目標。

IMG_1502

一走入筍崗文具批發市場A棟,正門入口中間便是大大隻 “立興”的字(左手邊條行入就在賣雨傘店後),不會很難找。但是我們到達時(約下午二時)已有排山倒海的香港人,於是我們便在內亂行,發現二樓都有一間出售繡花鞋的店(但貨色一般而價錢是香港七折),樓下有多另外兩間也是出售此類物品的店,但店面較 “立興”細。

亂狂一小時再回店,都是一樣的排山倒海。此時有位店員問我們去不去分店執貨,那邊較大及較少人(騙案feel)。k和我也很怕迫人(而且帶路的哥仔是個好靚仔的童工),我們便飛快跟著那哥仔行。先看看分店的路線圖。

map

目的地是一個叫 “筍崗工藝城”的地方。其實只是沿住寶安北路一直行到桃園路轉左直行便見到在對面。

IMG_1498筍崗工藝城正門
 IMG_1496一入工藝城就在中間那行見到大大隻字寫住 “立興”(紅色那間)

此店真的少很多人,店面比較大而且有冷氣,比起在文具市場那邊較文明。之後我k和我就飛快執好晒所需物品,埋單一舊(因為有很多野我也重用家姐的,我們總共只是買了十二樣野)。

結輪:
- 記得先準備一張要買的清單(我見到有情侶勁到準備好excel仲有時間格埋價)
- 大家可直殺入分店,真的較安靜及少人
- 貨物是比香港平,但是和廣州相比廣州又平一點而且看上去質量較好。(我們沒有很努力去講價)
- 繡花鞋質量較差,覺得廣州或香港買較好
- 很多傳統上的需要店員也知道,不過請想清楚自己需不需要,不要因為有就買
- 如果買得多,請記得帶行李箱。不過該店亦有嫁妝箱(紅gip)出售 <- 都係個句,要先好買
- 聽聞過大禮的籃set是可以訂的,他們會送到香港。不過不知售價及安排
- 在場未有見到鵬鵬,不知道是不是miss左定執左

另外就是看到收據原來在羅湖也有另一分店。不過不知道售價會否一樣。有興趣的朋友可看看(懶得打,請自己抄):
IMG_1658

s (出完trip jet lag 中)

3 則留言:

  1. 正呀~~~原來有第二間分店冇咁多人~~! 我見好多人介紹都係去正店! 下年就跟住你地介紹去買~! 真係平香港好多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不過分店個商場好鬼焗.同埋個商場有好多大型家品賣.你 d progress 點呀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uumumumum...酒席唔計的話... 我其實係BOOK左當日攝影ONLY... WAKAKAK!
    其他冇野係CONFIRM左~......
    pre wedding影左但未整相簿-> 開始有D 煩惱,因為又要係咁SEARCH 整相簿GE公司..

    而家ON GOING 整緊DIY 野~!

    回覆刪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